Chapter 04 现实如山,而你浪漫如云 2

回,赵媛媛在机场接向岚的电话。说方劲订婚了。赵媛媛很,有情人终眷属总归是一件很的。姥姥世,赵媛媛的一直有一莫名的恐慌不踏实感,觉生命脆弱世无常,向岚甜蜜熟悉的声音像温柔的手终的拽回了面。

方劲向岚是殷实人,即使是订婚礼办挺气派。

订婚礼,向岚穿着白色的礼服,笑容文静方,眼波水,赵媛媛简直觉认不。是爱情的力量,是间的魔法?让一顽皮懵懂的女孩蜕变一温柔稳重的女人。

在城请完客,他又分别在方劲父母的故乡摆了几酒。方劲的爷爷住在离镇有几车程的村子。

那,方劲专门请了一司机着一辆巴各接方劲向岚的朋友,车,赵媛媛才现,盛晓阳桑文静在车。

车座位基本坐满了,有盛晓阳他斜面最一排的车座有几空位。

赵媛媛,向岚,向岚方劲,方劲盛晓阳间的关系,见面的场合必定有很,不一直那别别扭扭的,跨那坎。

是坐了盛晓阳斜面的位置。旁边坐的是向岚高中的同班同朋友,苏春蕊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