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 现实如山,而你浪漫如云 3

晚酒席散场,向岚拉着赵媛媛走院坝,穿几条田埂,那的池塘边星星。

坐在岸边,除了鞋袜,脚放在池水,躺在仰望空。

塘水稀稀落落长了几株荷花,夜晚不清花叶的子,闻见馥郁的香气,有远处晚稻的清香。

空气充满了各虫的鸣叫,却又被黑夜温柔包覆,即使繁杂,不显吵耳。

赵媛媛觉己快睡着了。

“媛媛。”

是向岚的声音,轻轻,凑在的耳朵边。

赵媛媛很舒坦,不动,不愿睁眼皮。

向岚的声音更轻更轻响:“媛媛,那我你借漫画,你不在,找书的候我你藏的日记了。你根本有放是不是?”

顿一顿,像在等待赵媛媛的回答,是赵媛媛根本不知该怎说。

是向岚又说:“你知吗,方劲跟我说,桑文静有脏病,且病盛晓阳有关,所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他是不分的。你必须忘掉他,你不喜欢做无功,盛晓阳又是一条胡同走底的人,他做了决定的,你他回头吗?”

“前面有路了,媛媛,你停,不管那条路曾经有丽,现在你有往回走,换方向前进。我知你不喜欢听些,我是说,媛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