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 现实如山,而你浪漫如云 4

实证明,向岚的蜕变不是因什力量,更不是什魔法,那是赵媛媛短暂的错觉。

丽礼服的向岚是一既往肺,欢癫狂。

向岚的妈妈在航空公司班,每年有飞行优惠配额,所向岚常年跟着人四处旅游。订完婚,他更是两人组了一型旅游团,昆明玩了。

回的候已经是八月底,快了,赵媛媛那正被周阿姨叮嘱着收拾行李,结果向岚打电话说,让吃饭,给带礼物回了。

他吃完中午饭,转战茶楼,一的有方劲盛晓阳桑文静徐晓桐他那一群。

从酒楼乘电梯的候,向岚礼物的,从挎包拿一盒子,面是一串粉红色的水晶手链,向岚递给赵媛媛,眨眨眼说:“粉水晶,招桃花的,B市了长点,广泛撒网重点培养,年带几帅哥回给我瞧瞧。”

赵媛媛笑笑,盒子攥在手,不知怎的,突了孟希。有孟希的向岚说,因连己无法清楚定位他的关系。

说是恋人吧,他并不相爱,且打年,他跟通了两次电话,一次是生日,一次是高考通知书的某。说的话很简短,暑假他有回。

赵媛媛觉己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