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 现实如山,而你浪漫如云 8

那赵媛媛在“别处”哭了一场,次并不是了那吻,了别的很。姥姥的,盛晓阳的,林林总总,的挤爆炸了。哭了一回,很。

孟希有阻止,是抱着,的眼泪混杂着汗水落在他肩膀,他的衬衫打湿一片。止住哭泣的候,觉特别不意思,忘了追究他的“突袭”了。

楼,阮茴香非让在“别处”吃饭,实在怕一人待着,所回的候已经九点了。原本有点担,结果王淼赵知远。

洗了澡,了一儿某面频播送的万年不变的《猫老鼠》,就听见有人敲门。

是爸赵知远,喝醉了,司机方秘书一块儿他扶的,方秘书一说话是满嘴酒气,在人清醒:“媛媛,你爸醉了,照顾他,我先回了。”

“嗯,谢谢方叔,你慢走。”

送走了人,赵媛媛从卫生间打了两盆水,一盆热一点,给爸爸洗脚,另外一盆拧了热毛巾给他擦手擦脸。又厨房榨了杯雪梨汁,拿给他喝。

赵知远并有醉不省人,是手脚不听使唤了,喝了雪梨汁,他更是清醒了几分。一手扶着杯子,一手拍拍赵媛媛的脑袋,声音爽朗:“说女儿是棉袄,我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