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 现实如山,而你浪漫如云 9

那向岚打电话的候,赵媛媛正在贴着墙根儿练倒立。听见手机铃响,双脚落站,紧接两空翻,翻了床边,捞电话,按接听键,顺势又了一一字马。

“啊,媛媛,你算接我电话了!”电话那边向岚的声音快哭了,“我你怪我,不理我了。”

赵媛媛一子就软了,说:“我怪你,我是觉很丢脸。”那的虽因向岚,说底什,是己有魔。

“我找你,方劲不让,他说你肯定气死我了。是我主张,认定盛晓阳喜欢你,所一劲儿刺激他,希望他跟你初,结果弄巧拙,不媛媛,真的真的很不。”

赵媛媛才明白向岚那反常的深意:“了,别说不了,再说,我真生气了啊。”

“,我不说。”向岚害怕不理解,忍不住又解释,“媛媛,是我被方劲欺负了,你袖手旁观吗?”

“……”不。

隔了一阵向岚才又说:“所,因你是人不是旁观者你才那虐待己,我不行,我着着急。”

“……就是传说中的皇帝不急太监急吧。”

“……就意思吧。”

赵媛媛,说,向岚斗嘴,是真的很歉疚。

是很认真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