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2

赵媛媛的专业是“汉语言文”,专业在M不是热门,班四分一的同是调剂的。

赵媛媛倒是真感兴趣,历史的偶像是竹林七贤,特别羡慕他那冲淡在,随所,不妈说那是懒惰,是不务正业不求进。

特别进的人是丁佳,刚不久就在打听转系的儿了,的目标专业是“工商管理”。

管斐琳在业随遇安,爱情却属激流勇进型。有一赵媛媛陪吃一顿饭,说方是网友,视频的候他一见钟情,所真人秀。不是不靠谱的女青年,了安全着,约了赵媛媛同行。

点是M2食堂3楼,平是校领导,老师各系各部门聚及进行公务宴的方,点菜,一般生无法随便进入。不管斐琳虽年纪不,却颇具公关力,系生的副长情匪浅,了一门。

管斐琳说,方是扬名全国的H的,了表现虽身处不那闻名的M,但力是很高的,所选择了。

“我果爱你,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,借你的高枝炫耀己。我果爱你,绝不痴情的鸟儿,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……赵媛媛你,老话说,就是我爱情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