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3

晚饭徐晓桐说请赵媛媛校餐厅吃,赵媛媛说吃食堂,的饭菜是不是传说中的比的吃很。

徐晓桐的饭卡在寝室,他回拿,让赵媛媛站在食堂门口等他。

赵媛媛百无聊赖,始研究H的生,是些顶尖的骄子,不校的那些生什太不同,不行动矫捷一点,精神面貌积极一点,戴眼镜的生了一点,长……

帅很。

赵媛媛着离几步遥的那人影,有一点傻眼。

孟希见了,两步走,很牵的手,笑说:“怎突了?有?吃饭了吗?”

赵媛媛摇头:“有……”远远,见徐晓桐走了,挣孟希的手,说:“我朋友一块的,先吃饭了,回头找你。”

徐晓桐是一男生一的,男生叫章殊,子徐晓桐差不,很帅气,是阳光型的,特别活泼搞笑,不冷笑话讲不,因笑话讲完己就先笑翻了。

“了,赵同,你孟师兄很熟吗?”吃了一半,章殊突话题一转,问赵媛媛。

“嗯?”反应。

他举着筷子指了指赵媛媛身。

赵媛媛回头,见孟希坐在另一张桌子,正着,见转头,冲笑笑。

赵媛媛转回头,说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