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4

赵媛媛本叫徐晓桐别玩笑了,是徐晓桐不是乱玩笑的人,且更必拿打趣消遣。

不信,奇何徐晓桐此,问他:“你什认,你有证据吗?”

“他给章殊写情诗,接受了章殊送的巧克力。”

他说完,脸又现了那挫败的表情。

赵媛媛灵光一现,胆假设:“你喜欢孟希,哦,不,你喜欢章殊。”

徐晓桐从惊讶被说中感一丝无措,他的表情说明了一切。他是的,他有否认,坚定着赵媛媛:“是的,我喜欢章殊,并且不止喜欢,因此我不希望他受任何伤害。你是,媛媛,你是女孩,不应该被牵扯进的关系。”

赵媛媛原本是猜,被证实有短暂愕,一反应却是孟希澄清:“不,孟希不是homo,homo……不是你的那,一定有什误。”

“不你问他己。”徐晓桐向孟希的方向。他已经走,离他不远不近,刚刚听见他话的距离。

赵媛媛有点吃惊,他怎在儿?

孟希走近,揽住赵媛媛的腰,他着徐晓桐,笑:“不必问,你确实误了,我喜欢赵媛媛。”

赵媛媛有点不在,挣了挣,他暗暗将搂更紧。赵媛媛怒瞪他,见他正低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