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5

日本漫画常说,笨蛋是不感冒的。前向岚就常笑话赵媛媛,说是不感冒的笨蛋。那,赵媛媛气不,深秋的,一人穿着裙子跑阳台待了半宿,结果二照活蹦乱跳。

一回,赵媛媛倒是愿偿感冒了。

前一赵媛媛音乐院的练功房练了半舞,因是混进的,有进更衣室,练功服是裹在长长的衣边,的候捂着一身的汗水,又碰见阵雨,带伞,浇了落汤鸡。一热一冷,晚的候就始有些鼻塞。

找管斐琳了两片白加黑,赵媛媛吃完倒头就睡。二一早鼻子是不塞了,头却又重又飘,像浸了水的棉花,又吃了两片药,头昏脑胀跑了半课。

中午饭不吃回了寝室又是蒙头就睡。午课,丁佳了图书馆,管斐琳阿圆约了爬山,门的候给打了饭水,药放在桌子,让实在撑不住了就给打电话。

赵媛媛嫌吵,胡乱答应一通打走了。

头不知是从什候始痛的,一就人命似的,像有人在脑子钉钉子,左边痛一右边痛一,一抽一抽的。

赵媛媛抱着脑袋,在床缩像虾米。管斐琳走的候窗帘给拉了,现在整寝室就像一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