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6

茉莉园是一高档区,室内室外一应设施俱全。赵媛媛愿偿泡温暖舒畅的热水澡。从浴室,赵媛媛一边擦头,一边客厅接了杯水吃药。

孟希在次卧室网,赵媛媛有打扰他,回了房间见床头边有一沓财经汽车杂志,抽了一本随意翻,着着感冒药药效,趴着就睡了。

是被一阵忽远忽近的噪音吵醒的,睁眼,感觉颈子酸痛,头不断有暖风袭。费力扭头,从丝间见孟希拿着吹风机在给吹头。

见醒了,孟希吹风机的风速调最档,他一边吹一边将的头捋顺,说:“怎不吹干头再睡?本就感冒了,什候才?”

赵媛媛扭了扭脖子,又揉了揉,一声现是又有些鼻塞:“我找吹风机。”

孟希的手比赵媛媛的很,力气,是现在他落在丝间的手指却温柔像二月春风,赵媛媛舒坦直叹气,暖风吹昏昏睡。就在眼皮快粘在一块儿的候,孟希关了吹风机,放在一边,并且床躺了旁边。

赵媛媛意识飞快转身,伸手横在他中间。暗暗骂己,赵媛媛,你是猪啊,你的警惕呢?

孟希紧张命,反捉弄似的一揽住的腰,拉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