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8

B市的秋特别,色总是瓦蓝瓦蓝,空气清鲜舒爽,傍晚群的鸽子飞际,就擦亮了灿烂的星光。赵媛媛有傍晚站在阳台一边压腿,一边B市每变不同的秋色。

不的风光并不长久,了十一月初,B市的秋就匆匆,迎干冷的冬季。

赵媛媛的候有带冬的衣物,料的冬仓促凶猛了。

了避免再一次感冒,趁着周末,赵媛媛了一趟商场。

M附近就有一易初莲花,赵媛媛了那,挑了几件毛衣外套,走一男士服饰专卖店,又给孟希买了两件毛衣。

一件浅蓝色桃尖领,一件黑色堆领,着孟希穿毛衣的子,不觉笑容满面。

二楼顺手又买了加湿器,一手中就满满,再塞不进任何东西了。赵媛媛往回走,刚走校门口,就听见有人叫:“媛媛。”

回头,见徐晓桐。

半月见,他又沧桑了些,乌云压顶印堂黑。他接赵媛媛手中的口袋,说:“我帮你。”

他有话说,赵媛媛。说话,等他口。

快宿舍楼的候,徐晓桐终口,却字句维艰:“媛媛……我,请你帮忙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你不让孟希章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