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9

两星期有一,正在文概论的课,系主任突走教室外边,授课教授叫低声说了几句什。教授走回教室,扬声说:“赵媛媛,系办公室一趟,有人找。”

客是一中年人,一身正装,神色威严不失蔼。他微笑着赵媛媛说:“不意思,赵姐,麻烦你走一趟。”

“哪?”

“有人见你,拜托你帮忙。”他说话很客气。

系主任人礼貌热情,听说他带赵媛媛表任何异议。

赵媛媛有几分奇,便跟着他走了。

车子往市中,四周环境却越越清幽,且关卡重重,一路见许身穿军装荷枪实弹的人。赵媛媛越奇,添了一丝忐忑,问问中年人,他却正襟危坐,完全有任何搭话的意思。

终,车子停在一幢楼面。赵媛媛走,中年人领路带往楼内走。楼外有任何标示牌匾,面安静奇,处铺着厚厚的深色毯,路的荷着枪的士兵“啪”一给中年人行标准的军礼。

停在二楼一扇门前,中年人敲了敲门。

门内是一苍老的声音:“是吴吗?”

中年人恭谨回答:“是。我赵姐带了。”

“让进。”

中年人打门,示意赵媛媛进。刚走进,门便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