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 生活如花,爱如花蜜 10

被孟希爷爷喊谈话的,赵媛媛有告诉孟希。直觉件让孟希不受,不让他难,希望常常见他的笑。喜欢他的笑。

很快了期末,赵媛媛一放假就回Q市,孟希却晚些才回。建筑硕士年是二年制,即是翌年夏孟希就毕业了。

所假期他比往更忙碌些。他整理新一期本科生助教的教任务,完协助教授一做的建筑设计图模型,有考虑并考察毕业的向选择。

放假二早,孟希送赵媛媛机场。

他给换登机牌,办托运,目送安检。赵媛媛走了几步,又回头,他。茫茫人流,他像一株挺拔的白杨树,望着,冲挥手,笑意微微。

赵媛媛停了,觉有点儿舍不,是短暂的分别,觉舍不。是他是知概笑的吧,实在是太太太儿女情长了。站了一儿,挥挥手,转身走了。

一直年三十那,孟希有回。

晚赵媛媛爸妈一吃年夜饭,春晚。了一阵,赵媛媛睡衣口袋的手机突震动。

暗暗欣喜,却不动声色,站,伸了懒腰,说:“妈,爸,我瞌睡了,睡觉了啊。”

“不容易放假,爸妈闲,不陪着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