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1

年三十的晚,赵媛媛失眠了。总己不是胆的人,是年纪越越现,己在面感情的候,其实不够勇敢。

概因长太顺遂,有的挫败防患未。妈妈很准,是懒人,不思进取,平安无碍度己的人生。

晚,初迟迟不盛晓阳表白,让真真切切感悔的感觉。

孟希在一,一直是被动的一。孟希明确,直接,是傻傻被他牵着一走。甚至了他说“我爱你”的候,有回应。

其实说,是就是不了口。害怕,一旦说明白,一切就生变化。喜欢现在孟希间的感觉,彼此见方的闪光点,情意渐浓。不希望破坏或是让感觉变淡。

是晚,的另一声音在说话。

试试吧,试试。毫无畏惧付接受。

世有不变化的物。

若你不尝试,你永远不知那是变更坏是更。有你愿意承受消亡的恐惧窒息的痛苦,你才拥有破茧蝶的机。

不再尝试一次初那悔的感觉。

爱孟希,并且愿意将化言语,付诸行动。即使百般笨拙。

赵媛媛的爸爸有一姐哥哥,每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