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2

赵媛媛一身狼狈,着绝不再“别处”,孟希他张素不,惊他不说,惹其他麻烦就不了。钥匙带,不回二伯。向岚方劲两人则是星期就旅行年了。

赵媛媛了,决定找商场买一套衣服,卫生间换了就回二伯。

付账的候才现带的现金不够买一件外套。

退了衣服在商场找提款机,现有行工行的机器,带的是农行卡,外边找。

沿着人行走了几分钟,一辆车突停在路边。赵媛媛不意,继续往前走,那车主却摁响喇叭,并跟着慢慢往前行进。

赵媛媛终注意,回头一,驾驶室坐着的竟是盛晓阳。

微笑着他打招呼:“晓阳哥。”

“不停车,你先。”

赵媛媛坐副驾驶座,盛晓阳车一处停,他问:“你什了?”

赵媛媛他一脸严肃,抬头了车内视镜一眼,镜子的己比象中狼狈。头散乱,左脸红肿,淡蓝色的衣被那杯热饮糟蹋惨不忍睹。

捋圈,指梳,重新头扎了一遍,说:“什,就了点意外。”

又向他,才现他变了很。着装倾向职业化,着就是一副准精英人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