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3

夏雪莉的爸爸正月初世了,有女人,乱一团,“别处”的人帮忙了。向岚回又约赵媛媛叙旧,直新期,赵媛媛孟希在Q市见一面。

孟希先返校,赵媛媛回B市是一星期,他说接,不让,机场离H特远,回几,白耽误间。

回校刚放行李,就有人打电话。是章殊,他生日,请吃饭。

他什印象,是虽他语气顶不耐烦的,但是听了诚意。

“你运气,我刚,给你撑场子,问题。”

“十分钟,我你北门接你,快点!”

“OK。”

赵媛媛了北门,半见章殊。正他是不是在捉弄,一辆牧马人横冲直撞了,“吱”的一声停在面前。

章殊从车窗探头,力挥手:“吃货,赶紧车!”

“哟呵,车,挺牛啊。”赵媛媛拍拍吉普,坐,现徐晓桐坐在座,打了招呼,问章殊:“吃货,是我的新外号?”

“次那些吃的,你足足吃了一半,别我见。”

赵媛媛汗。“那是你饿晕头,花眼了。”

“吃者有生趣,是夸奖,OK?”说着章殊启动车子,车离弦箭似的冲了。

路遇见有人野蛮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