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4

那晚回寝室,管斐琳问赵媛媛孟希是谁。

在回前,孟希已经解释了,纪晨漪是因失恋才约他,同行的有纪晨漪的哥哥朋友。

赵媛媛本就觉己场情绪理,孟希解释更觉汗颜,此讪讪说:“我的男朋友。”

管斐琳嗷了一声。

“你知不知,白我刚刚H的校刊,有他的专访。太巧了,真是太巧了。青年才俊啊才俊。媛媛,改你给我签名,阿圆崇拜他了。”

太夸张了吧。

赵媛媛说:“啊。”拨管斐琳架着的膀子,柜子取毛巾准备洗漱,突又回头问管斐琳:“那校刊你在哪的?不借给我?”

“在阿圆的寝室。”管斐琳坐在桌边正准备做面膜,“明我他吃饭,让他带。”

顿了顿:“哎,不啊,孟希应该有,你直接管他不就了。”

“你就帮我借一就啦。”

管斐琳理解不,摇摇头,补水面膜往脸一盖:“老话说,女人海底针啊。”

拿那本名叫《在H》的校月刊杂志,打眼就封面最突的标题便是孟希的专访。题目是:《孟希:建筑应持久的审体》。

赵媛媛翻他专访的页面,因受众面是本校特别是本系的生,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