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5

赵媛媛生日那午,孟希寝室楼接吃饭。

穿了条淡黄色连衣裙,搭配一件草绿色须边外套。从楼洞那一刻,孟希微微眯了眼睛,像是猛晒炽烈的阳光。孟希则更郑重,穿了整套西装,雪白衬衫,差一条领带就做司仪了。哦,不,他帅,该走红毯。

他伸手,挽住他。他问:“不请你的室友?”

“中午请了,吃了蛋糕。所晚不俗套,我吃点清静简单的。”

他笑:“保证不俗。”

他了一中餐厅,店装潢白色主调,清雅洁净,每张桌子有格子屏风做隔断,着实清净。

菜品中庸实在,有花,比较像常菜,所谓俗即雅。赵媛媛很喜欢,吃了两碗白饭,很是饱足。

吃完,孟希说请话剧。

赵媛媛意见。他在一,似乎做什关系,。

了剧场一,门口海报硕的题目演员的剧照,赵媛媛忍不住“啊”了一声。是一!

孟希指了指男主演:“你喜欢他。”

瞥他:“你又知。”其实已经笑合不拢嘴。

他早,戏离场有一段间。赵媛媛忍不住打量剧场。是300人的中型剧场,红座椅,肃穆端凝的舞台。特别的是它的顶,全数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