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6

主意已定,接,就是制定行程了。

拜见父母——主是拜见赵媛媛的父母,商量毕业的工并在买房,决定婚期。

两人决定暑假的候,由赵媛媛带孟希回见爸妈。

有赵媛媛在给爸爸打电话的候,试着他先透漏一点风声。

有一次问爸:“爸,暑假我带人回见你不?”

“什人?”

“我喜欢的人。”

那边有点紧张:“不告诉我你是谈恋爱了。”

“是的,爸爸。”

“胡闹,你才?”

“我20了呀,很正不违法的。爸,你别惊怪,跟妈妈一。我信任你才你说的。”

“20在我眼,我不许,隔两年再说。”

赵媛媛简直有点生气:“你怎?妈妈一直专制,你现在一做暴君吗?说不通,我再不你说了。”

挂了电话,赵媛媛觉委屈,趴在枕头郁闷了一儿,又打回。

“爸,刚才我错了。”说。

“错哪了?”

“我不该有了男朋友就老爸。”

“平你就老爸有有。”赵知远顿了顿,叹一口气,终往一呵呵笑,“算了,女儿了,有己主意了,不中留了。你按计划带他回吧。不先说,我不眼,是不他客气的。”

“嗯!他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