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7

回,有人。赵媛媛了一儿网。怕什坏消息,前一直有碰电脑。打门户网站的专题,消息更新栏,了“Q市建设局局长因受贿数百万正式被捕”的标题。

有点进内容,直接了门妈妈的公司。王淼在,秘书室有的特助陈思邈。赵媛媛喊陈思邈伯伯,说找王淼,他告诉,B市了。

赵媛媛,又了二伯。二伯在,有二伯母在。二伯母一见,拉着的手就说瘦了,说晚煲最爱的海鲜汤给喝,让就住。二伯母粉饰太平,赵媛媛不知怎口,最是问了。问,爸爸是不是真被抓了,不被判刑,判久?

二伯母摸摸的头,叹了口气:“你妈你二伯在办法,你别着急,别瞎操,人的给人办就了。”

赵媛媛从二伯,不知哪,就近找了一网吧走进。

在Q市的各论坛搜索次件的帖子。网说什的有,说赵知远贪污的不止四百万,早几年在做区建委主任的候,已经始受贿。说他次翻船翻不是候,正值严打期,且垮掉的是幼儿园的楼,民怨沸腾,肯定是吃枪子儿的。

赵媛媛忍着愤怒反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