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8

赵媛媛在医院睡了很长很沉的一觉。已经有一段间有睡酣畅了,一梦有。人管觉叫做黑甜乡,真的是甜黑不知人,致赵媛媛醒的候竟觉有一丝怅。

是在门诊部处理脸的抓伤身的擦伤睡着的,那盛晓阳在一路,却不见踪影。

病房很安静,手挂着水,有护士进察输的进度,赵媛媛问:“请问,你见我一的那人了吗?他吧?”

护士见醒了,给了一支体温计,让测体温,说:“那帅哥?刚才在儿,厕所了?他儿啊,就是挺担你的。”

正说着,有人推房门走了进,护士抬头一,挺笑:“喏,回了,你己吧。”

赵媛媛了人,却是孟希。

赵媛媛愕:“你怎在?”

孟希坐床边的凳子,取桌子的保温盒,倒了一碗稀饭给:“皮蛋瘦粥,香香姐刚刚送的,你吃一点。”

他接着说:“香香姐告诉我你爸爸的,我很担,就飞回,打你电话,是医院的人接的。我了,盛晓阳告诉了我你今生的。”

“晓阳哥他怎?”

“他,先回了。”

“孟希,你在生气吗?”

“你所有的我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