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9

由正逢市严打,赵知远的案子的判决很快了。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结果,判决赵知远死刑。诉二审结果,判决赵知远无期徒刑。

因我国实行的是二审终审制的制度,就是最终结果了。

在审查判决的两月,赵媛媛已经知,爸爸收受贿赂确实是实。

赵媛媛一始无法接受,是在知判决结果的,更陷入了恐慌。说,案子吸引了太民众的关注,影响广泛恶劣,面有杀鸡儆猴的意思。最赵媛媛的妈妈二伯甚至做了最坏的打算,料最判了无期,已经是意外喜。

赵媛媛,人活着就。虽他确实做了违反法律的,他是的爸爸,无法象再不见他。

快,赵媛媛妈妈一监狱探视爸爸。

数月见,赵知远苍老许。短短的平头已经花白一半。赵媛媛着玻璃面的他,忍不住一直掉眼泪。

王淼冷静。是叫他照顾身体,就通话话筒给了赵媛媛。

赵媛媛擦了眼泪,力持让声音正常,问他在面的生活,叮嘱他照顾身体,赵知远是简短回答,一直垂着眼睛。

“爸,你我说话啊,爸。”

赵知远终颤抖着声音说:“我不你,不你。媛媛,爸爸该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