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 我说小雏菊都闭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,你说夜来香又开放了层层叠叠的心 10

赵媛媛返校前,了一趟“别处”。孟希已经回B市了。他毕业前签了一所国知名建筑设计研究院,回校接一些情,办手续,公司报。

阮茴香的头染了酒红,说话的候喇喇常透一丝妩媚。谈恋爱了,竟是梁又辰。赵媛媛有见梁又辰,名字却早就耳熟详。他的海产公司破产了,又回找阮茴香,二话不说答应了。

赵媛媛不解。阮茴香说:“人生苦短,爱的人在一。我最烦别人问你选你爱的人是爱你的人傻问题。一是睡你喜欢的人,一是被喜欢你的人睡,你说呢?”

赵媛媛笑了。阮茴香一笑,抚掌:“你算笑了,再表情我你面瘫了。无不,姐中午炒两菜,你喝点酒,睡一觉,醒包准又是新世界。”

那赵媛媛在孟希的阁楼睡了十。那段日子睡眠越不,很难睡那香。醒的候是凌晨,窗外薄暮微光,幽幽映着纱帘。

薄透明的白色纱帘,拉堆蓬松的一,每着窗,四季的风总游进,它吹一片清淡的烟雾。

它温柔荡的候,赵媛媛孟希的微笑。

床单是新换的,赵媛媛头埋在枕头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