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1

了B市,赵媛媛了机,取行李,找半却有见孟希。他说接,着包包的行李有点泄气。怕孟希扑空,走进国际口处的一星巴克,给他了短消息,就边网边等待。

有吃东西,空腹喝了两杯冰拿铁,赵媛媛有点胃痛,拿手机给孟希打电话,他有接,赵媛媛从刚始有点委屈气愤已经有些脾气了。

行李拎的拎,拉的拉,抱的抱,弄了结完帐就往外走。门走几步,就听见有人喊。

循声望,见十米外孟希正往跑。

他跑有些急,额头了薄汗,却很,一边挥手一边冲笑。

他人,总是笑笑的,像塌什不了,一笑待。

一股温暖的感觉从底涌,冲散了此刻中所有的委屈,难,气愤,焦虑,惶恐。手一松,行李落了一,孟希刚跑,一缠住他的腰,脸埋进他肩膀。

呜呜哭,不是压抑不是爆似的哭泣,是流泪,像是一倾诉。

孟希平复了奔跑的呼吸,拥着赵媛媛,摸摸的头,拍拍的背,不催,不管路人的打量,就那抱着等着。

赵媛媛哭再有眼泪,两人才牵着手走机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