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2

赵媛媛始了校住房两点一线的生活状态,孟希每星期周六住一晚。

他现在已经搬回孟,赵媛媛爸爸的他请求他爷爷帮忙,老人答应了他,不条件是他搬回。

赵媛媛甫一听,中十分愧疚,彼孟希正在烙蛋皮,赵媛媛站在厨房门口他说话,突走,从背抱着他,轻声说:“不。”

孟希听声音真切的内疚,他转身,面面,深深望进眼,说:“我的爷爷,有爸爸,我从有恨他,不回不是因赌气或者惩罚。实我很他解,在保持我身由的同他展亲人的感情。我是在等一契机。原我打算等我我的做更了再回,一独立的有价值的身份面爷爷,那他明白不随意决定我的命运前途,许我就解。你爸爸的给了我一机,让我明白爷爷其实是关我的,他现在最希望的是我陪在他身边。我很高兴,所,你不感觉任何抱歉。”

赵媛媛他眼底由衷的,面色终缓,笑:“你相处吗?”

孟希点头:“嗯,每晚我陪爷爷一盘象棋,有爸爸喝一杯酒,聊聊。他是很了不很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