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3

初秋的候,管斐琳阿圆爬山,是星期,约了赵媛媛,孟希正有空,就一路同行。

B市但凡有点名气的山,一年被管斐琳阿圆征服差不了,他一次的是西南的一座不那著名的山——翠山。

翠山隶属燕山山脉一部分,因离市区很远,山甚绝的著名的风景,所尚未,探幽的游客不。山灌木丛生,野花点点,有参古木,偶有松柏野果子树。

一始赵媛媛浑身带劲儿,见迥异城市的风景,跟打了鸡血似的突突往爬,另外三人远远甩在了身。

孟希管斐琳一直叫慢点,不听,结果半就斗败的公鸡一蔫乎。

孟希拉着往走,管斐琳阿圆走在前面,不转头叉腰笑几声,赵媛媛气直跺脚。

孟希笑:“他爬惯了的,你比什?追不的,我边风景边走吧。哎,那边像有野枣,你吃不吃?”

此情此景,有吃的慰藉赵媛媛吃货的一颗破碎的了。猛点头。

孟希转头管斐琳他打招呼,让他先行,阿圆说面有座寺庙,他在那等他。

孟希摘野枣,他专挑了红的摘,吃竟十分味,甜中带点微酸。

赵媛媛坐在路边的石头,咬着枣子,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