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4

赵媛媛最近在琢磨着找份兼职做。离的候前爸妈给办的银行卡留在,拿了一存折,折子是从每年花不完的压岁钱生日礼物折现零花钱。前花钱总是手脚,盘算,王淼不眼,怕养逸恶劳挥金土的毛病,直前每年收半的压岁钱,说留着给添嫁妆或者做创业基金。

那赵媛媛说雁拔毛,批判越有钱越无情,不笔钱最真派了场。

离的候赵媛媛拿走了存折,密码是的生日,一直知。存折面有五位数的存款,观,是精打细算花了两月的钱,赵媛媛现生活不易,钱花浮云,一百块破,往往什感觉,就剩几钢镚儿了。

有近三年的间才毕业,己,毕业又未必马找工,所现在找点轻松不耽误业的兼职做是再明智不了。赚钱,又锻炼与人打的力,日工有所受益。

打定主意,就差找合适的兼职了。先给丁佳打了电话,结果知是在酒吧做啤酒推销,凌晨一两点才班;英文,周末白给初中生辅导英语;偶尔在论坛找些派服务生的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