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5

孟希洗完,从卫生间,非诚勿扰放完了,赵媛媛收拾收拾准备洗澡。

赵媛媛在柜子找衣服,突什,扬声在次卧网的孟希说:“孟希,我那件蓝色的毛衣呢?”

刚搬进,赵媛媛的行李是孟希收拾的,气渐冷,赵媛媛启秋季衣物备,却现不见了一件很中意的粗棒针织毛线衫。

孟希闻言走,问:“哪件?”

“针织衫,浅蓝色,荷包特别,有星星模的花纹。”指指肩膀。

孟希走柜子边,略了一:“毛衣类的我放在。”他说着,蹲,拉衣柜底部的抽屉,翻找现有。“放混了。”他拉另一格抽屉,果在放春秋季薄外套的抽屉找了一件蓝色毛衣。

孟希举递给赵媛媛,问:“是?”

赵媛媛连连点头:“嗯嗯,就是它。”

孟希关抽屉,身,阖柜门,打了哈欠,揉揉赵媛媛的脑袋:“早点睡。”

他刚洗完澡,头浴巾擦了擦,有干,此刻服服帖帖垂在头,他眉眼顺,红齿白,赵媛媛头一跳,就揽孟希的脖子,仔仔细细他,不服气嘟囔:“哼,说什像牧羊,明明是萨摩耶嘛。”

“嗯?”孟希听清,眨眨眼问。

啊啊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