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6

孟希的生日在旧历十月,是星期四,赵媛媛午有外语体育课,不全部翘掉了。奶茶店请了假,弄些坐公车,直奔北三环。

那有一创意蛋糕店,除了贩卖蛋糕外,有一间的工间,接受并协助顾客己制蛋糕。

年孟希生日赵媛媛送了他一条领带,算是敷衍。有些惭愧,就盘算着年给他准备一份礼物。

是工日的午,蛋糕店生意不兴旺,制蛋糕的除了,有两叽喳兴奋的中生。

选了最贵的蛋糕胚,着涂奶油,装饰水果。一位店员在旁边很热指点,不帮涂凹凸不平的奶油修整修整。赵媛媛听说模具做巧克力模型放在蛋糕,就兴致十足求做巧克力,做了一幢的房子,那森林屋,做了一白狗,是孟希,一粉色的兔子,是,放在屋前绿色奶油裱的草丛。最撒粉银珠糖,蛋糕边缘再黏一些参差不齐的pocky长饼干。登登登等~孟希的生日蛋糕功告!

店员给蛋糕包装的候,赵媛媛了一间,不知不觉竟差不3。揉揉酸软的颈子,着包装漂亮缤纷的蛋糕,笑傻乎乎的。

害怕蛋糕被挤坏,赵媛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