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7

放寒假了,赵媛媛准备留在B市年。孟希并不劝,不动声色着黯,犹豫,挣扎。在一失眠彻夜的清晨,一张午返回C市的机票放面前。

那正站在阳台,阳台坐西朝东,其朝阳尚未升,在幢幢高高低低的楼房间,薄曦微光点亮边,一线色分切了淡金红霞冰蓝穹。

楼不远处是一菜市场,每三四点就有人做批生意,此早已红火热闹许久。

的色环境让赵媛媛感觉亲切踏实。走哪,是片。人的生活同异,离不三餐一宿,逃不爱与牵挂。

妈妈,但忘不了绝情的言行。

孟希便一件外套披肩,并递给一张机票。

“你的行李昨你回的候,我收拾了,午我送你机场。”

赵媛媛拿机票,低头沉默许久。孟希握住的手,从身将抱住,他刚床,手掌十分温热,赵媛媛靠着他,很舒服叹了口气。

他将巴抵着的头顶:“人人的观念取舍不一,即使是至亲此。长辈的给他己处理,你知你是彼此关的就了。”

“嗯。”赵媛媛答。其实明白的,是从妈妈有像爸爸那亲,前有他做佬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