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9

新期不久,有一丁佳打电话给赵媛媛,说有酒招女服务员,求五官端正的女生,问不。

赵媛媛算了算,酒在周末,从午三点晚九点,薪五十,比奶茶店划算许。赵媛媛即刻给了丁佳回复,说。

周六中午了约定的酒店,赵媛媛才知有面试。丁佳说已经两人的照片资料给应聘者的邮箱,已经通,面试是概一身体姿态什的,很快。

赵媛媛一次遇见的,有些紧张。

丁佳告诉,的酒是一些富人生日啊节日啊甚至是无聊烧钱办的,选最贵的酒店,最豪华的场,求最高规格的布置餐饮,所有是最最贵的。图赏悦目一掷千金的豪情。

丁佳戴了假,化了淡妆,与平判若两人,话许。赵媛媛管斐琳说的,丁佳是块砖,哪儿需哪儿搬,适应力特别强,实在错。

有的丁佳在身边,赵媛媛放许。

两人顺利通面试。了场,丁佳跟赵媛媛讲解了一做的工。酒是助餐形式,负责的不外是递送酒水,搬动食物等,很简单,求稳,且常带笑容。

赵媛媛一一记。

做很顺利。次是一生日宴,的年轻人居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