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 也许永远太远,我们看不见 10

赵媛媛从派所留置室被放刚刚是48,果有洗嫌疑就被转守所。

才知是孟希所有的责任揽在己身,包括伤人,扰乱人场。很担,不服,明明错误的一方是那些人,什在面说破嘴皮人信?即使有丁佳证,是方意图强暴,逃跑,孟希了救人才与方了争执,警方不予理。赵媛媛知孟希一定是在有办法的情况才此策,了保全。

找孟希的爷爷,结果方倒先一步找。

是次带见孟希爷爷的中年人,记他姓吴。他的车在派所外面等着。

了车,孟希的爷爷就坐在车。

“爷爷,孟希是被冤枉的,请你相信他,请你帮帮他。”顾不寒暄,赵媛媛急切恳求。

“情是怎的我概了解了,孟希是什的孩子我知,方是什的人我知,不不帮他却在你。”

“我?”赵媛媛困惑不已。

“被你打伤的人是我的老战友的孙子,他伤势不轻,现在在医院。虽是他言行无度,但我老人难免护短,不一口气不罢休。”

赵媛媛中忿,明知他不竟他隐瞒,冤枉别人,仗着权势欺负人!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