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 我并非一直微笑,也会因为害怕而无声落泪 1

孟希那,赵媛媛在做了饭等他。

几拘留生活,让他头乱了,胡渣泛,瘦了一点,但周身的气度,眼中的骄傲却丝毫有折损。

赵媛媛抱打量他:“坏了坏了,我审观,眼是每况愈啊,怎生你越颓废我越觉帅气呐?”

孟希有思玩笑,中唯一一点担放,一手揽:“那我保持造型了。”

赵媛媛抱抱他,揉揉他的衣领:“衬衫快咸菜了,洗澡吧,饭了,快吃。”

孟希清洗整理一番,见饭桌琳琅满目色香十足。

“哟,丫头,厨艺突飞猛进啊,哪儿拜的师?”

赵媛媛举着筷子,指点江山:“呐,饭,我做的。番茄鸡蛋,我炒的。其他的,饭店外送的。哈哈。”

孟希吃了几口,点评:“番茄鸡蛋配饭,最吃。”

赵媛媛坏笑:“你溜须的功夫是突飞猛进啊,哪位高人指点的?”

孟希笑:“承蒙夸奖,才的。”

赵媛媛一听,捧着肚子,笑不行。

吃完饭孟希洗碗,赵媛媛靠在门边,问他:“今班吗?回不回爷爷那边?”

他手不停,说:“设计院我已经打电话,说明了情况,主任说放我两假。爷爷那边暂不回,两陪你,次不是说了有空做饭给你吃吗?”

他笑着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