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 我并非一直微笑,也会因为害怕而无声落泪 4

赵媛媛搬回了校宿舍。白依正常课,英语课尤其认真,因已经人帮做业了。了让己空闲太,在校附近的饭馆又找了兼职。变比前更忙碌,一人的候,晚躺在被窝的候,那快淹吞噬的空洞痛楚就无所遁形。有候流着泪睡,再哭着醒。

有一晚丁佳被吵醒,爬的床,推:“媛媛,媛媛……”

赵媛媛睁眼,脸全被泪水汗水打湿了。

“你是不是被魇着啦?做恶梦了?”

丁佳摇头,又问:“你你男朋友怎了?今午管斐琳我说你分手了,真的吗?”

丁佳是不客套的人,总是直直。赵媛媛点点头:“我爱别人了,就他踹了。”说像己是令人不齿的负人。

丁佳摇摇头:“不的,你不是的人。且你他很相爱啊。”

赵媛媛不说话了,闭眼睛。丁佳一边梯子一边言语:“怎呢?”

赵媛媛捂着毯子,埋头在枕头,默默不已泪流汹涌。

他是很相爱,是世界维持一人生活的却不止爱情。

赵媛媛忘不了孟希他爷爷他解那宽慰满足的笑容,忘不了他在己熟悉热爱的领域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