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 我并非一直微笑,也会因为害怕而无声落泪 5

夏了,秋了,秋风渐凉,秋意渐浓,不管世人何,间依坚定不所动流逝。

一城市说不,说不,暮春一别,赵媛媛再有见孟希。已经平静一些,哭少了,痛的程度频率趋缓,像所有见不见的伤口一,慢慢被间愈合。不同的是,有些伤口是伤在皮肤,愈合就,仿佛不曾存在。有些伤口是仿佛跌落牙齿,血止住,但缺口不消失。

它一直在那。你活着,有呼吸,它就一直在那。

赵媛媛他系主任说,汉语言文是门培养精神贵族的科。三了,赵媛媛现科贵在哪,却现它倒是些许抚慰人。

因,很中文书籍,不乏古文诗词,有着着就迷进了,特别是孟希一场离别,许诗词有了更感同身受的领悟,不再是则矣,隔雾花。

有一次李白的《秋风词》:……入我相思门,知我相思苦,长相思兮长相忆,短相思兮无穷极。早知此绊人,何初莫相识。

念了一遍,摇摇头,在诗的空白处写了另一首诗:不相思,免相思苦。几番细思量,宁愿相思苦。

离了,赵媛媛才现,孟希是特别有生命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