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 我并非一直微笑,也会因为害怕而无声落泪 6

赵媛媛永远记,那是十一月中旬的一,从水房打完水回,接二伯的电话。他说妈妈车祸了,让尽快赶回。

电话,二伯说语焉不详,赵媛媛惊跳,不摔了暖瓶,划伤脚背,顾不,回了寝室二话不说始收拾东西。

管斐琳在,问怎了。赵媛媛手抖不停,致告诉管斐琳生了什。

管斐琳一惊:“哎呀,你快请假,东西我帮你收。”

赵媛媛回C市,直奔一医院。亲戚竟几乎在,全守在重症病房门口。

二伯母在医院门口接的赵媛媛,告诉,手术已经做了,情况比象中糟糕一些,现在在重症病房观察,果夜不醒,果就比较堪忧。

赵媛媛告诉己别慌别着急,情形已经是,接就是等待,爸爸不在身边,妈妈醒,冷静,拿接的主意。

二伯母他见神色平常,中略放一些,但脸色苍白又不知何暑假回一,瘦让人疼,知吃中午饭,就让快吃点东西。

二伯母说:“媛媛别担,有我。医院有你二伯的熟人。你舅舅回了,在路,你妈的,你照顾己。”

赵媛媛不知该说什,反握了一二伯母的手:“谢谢二妈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