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 我并非一直微笑,也会因为害怕而无声落泪 8

王淼的公司是一中型服装公司,是独资企业,王淼是法人代表总经理。

了,公司运转现问题,的助理陈思邈每医院。有一陈思邈找赵媛媛二伯,说有商量。

他公司的情说明给他,问他怎处理。

赵媛媛姑二伯舅舅他商量了几。长辈倾向让向法院申请王淼的监护人,面公司卖了。轻松一些,回。

赵媛媛考虑了很久,最决定公司继续,做总经理。

长辈觉儿戏,不知维持一公司运转的辛苦,任逞强。最二伯姑有舅舅谈了一晚,他的决苦,终认,并答应支持,告诉果撑不不硬扛。

赵媛媛公司班的前一晚,在王淼的病房说了一阵话。

“我知源达是你的血,你付太,除了,你最重视,最放不的就是公司了吧。你放,我帮你它打理的,尽我全部的所。是你嫌我笨手笨脚做不,那你就己做哦。”趴在王淼的枕头边,脸贴脸,“妈妈,我有你说不呢,你快醒醒吗……”

那走医院的候,赵媛媛抬头挺,深呼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