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1

四年。

从J市回C市的飞机,刚飞机赵媛媛就拉遮光板,戴护颈枕,打瞌睡。

盛晓阳同行,三年前他进了源达,一年前升做销售部经理。年陈思邈在摔了一跤,医生说他有中风先兆。人劝他退休养身体,他放不赵媛媛源达,盛晓阳,他算是从着长,见他干肯干,就着意培养他,希望他才,盼着他帮衬赵媛媛一。半年前,盛晓阳转职特助。陈思邈海南疗养身体,在公司挂一顾问的闲职,赵媛媛有是打电话跟他汇报,向他请教处理方法。

半年,盛晓阳,其实赵媛媛不是做生意的料子,不够圆滑玲珑,有些优柔寡断,听陈思邈说,始两年很是吃一些亏,被欺生欺弱的同行整两回,不怕挫折,肯吃苦愿意。慢慢,拿捏了一些管理谈判技巧,谈生意的候渐渐有了气魄胆识。就像今刚刚拿的一加工订单,就是跟他昨在酒桌拼的。

他是男人,平无人喝几杯。呢?一闭眼,像是那年吃一碗酒酿汤圆醉昏睡半的女孩。

盛晓阳有让己再。他己的西服外套,盖身。平在外习惯了凑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