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2

了幼儿园,赵馨已经认盛晓阳,是抱着他,奶声奶气说:“盛叔叔,你是我的爸爸吗?前你怎不认我呢?你不喜欢我吗?不我?”

赵媛媛很少见赵馨话,平总是沉默很,周阿姨在一才话一点,赵媛媛一度闭,见了医生又说育正常,是格问题。

盛晓阳一路哄着赵馨:“不是,爸爸有原因,爸爸喜欢你,很喜欢,怎不你呢?”

赵媛媛拦了一辆租车,接赵馨,给周阿姨:“阿姨,今晚我晚点回,你让早点睡,睡前别给吃饼干了,吃完牛奶一定让刷牙。”

周阿姨的儿子一年了青海,在C市有一女儿,隔比较远。赵媛媛就邀请住在,照顾赵馨,另外一育儿保姆辞了,给周阿姨的工资翻倍。周阿姨正愁孙子离远了空慌,就答应了。

赵媛媛盛晓阳另外拦了车工厂。

刚才赵馨离的候哭泣不声,盛晓阳一再保证,才勉强罢休。赵媛媛觉抱歉,就说:“不,晓阳哥,刚刚是我有考虑周全。”

盛晓阳很客气:“什,我就是加班。”

“,次你再见赵馨,我给你算工资。”

盛晓阳说什,笑笑,转头窗外了。

他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