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3

晚方劲向岚夫妇请客,庆祝他结婚两周年。赵媛媛送了一套积木,给他半岁的儿子,方航。

向岚不依:“我结婚纪念日,你送我儿子东西,说吗媛媛。”

“结婚纪念日俗称夫妻互送礼物日,敛财日是婚礼,你期了。”

“哎呀呀,你嘴。”向岚又气又笑,“再磨磨,剑使了。”

吃的是火锅,赵媛媛在水汽氤氲,跟磨磨牙,烫了一块牛吃:“谢夸奖。”

聚的人一年比一年少,南北的有,情繁的有,前坐满一宴桌子的人,现在围坐一八仙桌。盛晓阳有,两年他越越少参与的聚,桑文静了一花店,他晚常常在那帮忙。

吃着吃着,谈论一富二代女人结婚的朋友,有人说伙算是掉进福窝窝了,那女人又漂亮又干,温柔,真不知是怎修的。

有人又说,见的圆满未必是幸福,幸福不是条件,是感觉。

就七嘴八舌讨论幸福,跟命题文似的,每人表一法。

轮赵媛媛,正被辣不行,喝了一口雪碧,说:“幸福是什?有人说幸福是有人爱,有做,有所愿。我一晚忙快累死了,算总算是幸福沾点边的吧。”

向岚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