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4

星期午,赵媛媛约了医院,先特护病房陪了王淼一阵,就了二楼徐晓桐奶奶的病房。

徐晓桐了,他爸妈姐姐在。

气氛似乎有些僵凝,但随着赵媛媛的松缓。

奶奶朝赵媛媛招手:“囡,。”

赵媛媛走,坐在床边。老人笑着,手中拿着的一枚银底玉面的戒指递给:“我让晓桐给你,他推三阻四的,我就直接给你了。是晓桐祖奶奶给我的,歹算传物,初本给晓桐他伯母的,不我舍。现在给你了,你收着。就是我徐人了。”

“奶奶。”徐晓桐再次声,意图阻止。

“臭子,你不敢说奶奶帮你说了,你不再嘴。的姑娘你不定,改跟煮熟的鹅一飞了,你就了。”

徐晓桐爸妈姐姐笑,他姐姐走戒指塞赵媛媛手中:“媛媛,你收吧,不难,我知你带着一孩子,不关系,我很喜欢你,很疼的。你不肯,除非是你不爱我弟。”

赵媛媛了徐晓桐一眼。他眼中充满了歉意难。他说什,先接了戒指,笑着向奶奶。奶奶宽慰至极,不住轻拍的手,念叨着:“孩子,孩子。”

从病房,徐晓桐很歉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