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5

在徐晓桐给赵媛媛答复前,盛晓阳先了B市。一年前徐晓桐回在一建筑公司班,一次在他聊程中,赵媛媛了解建材生意在本市方兴未艾。公司正收一笔单的余款,盛晓阳有陈思邈商量几就毅投资了一建材公司。

一年,公司展不错,最近B市一集团的产公司谈妥一笔业务,产公司准备在C市一度假村,赵媛媛争取他使的建材。终差不功了,次B市,赵媛媛就是签合同的。

方公司的行政处秘书接他,车却不是公司,是了一所。

他被领进一间包厢,面不是前他洽谈生意的宋经理,是一笑容活泼,明朗像生的男人,那秘书竟称呼他:“纪董”。

集团董长?赵媛媛表达了己的疑惑,方哈哈一笑:“耳聪目明,赵经理敏锐。错,我就是环中集团的董长。你,我叫纪旭。”

赵媛媛回一笑:“你。”

合同签订很顺利,吃了点简餐咖啡,他,赵媛媛先与纪旭他别。盛晓阳马机场,赵媛媛决定在待两,是两人就各行其路了。

赵媛媛是度假,回酒店,睡了一儿,洗了澡,打电话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