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6

赵媛媛从有设与孟希重逢的情景。既因那机渺茫,且一旦他,就无法忍受酸楚,那候,常常做点别的,转移一注意力。

是真正的相逢绝不应该此。平静……让有些许失望。

他一画展,一与纪旭吃饭,在饭局南北谈笑风生,真的像两久违重逢的老朋友。

偶尔,谈话的间隙,赵媛媛有些走神。

孟希是十分帅气洒的人,因坦荡,因无畏,所气度不凡,容难容。是痛,他情义深涵,许痛不,但很快了,留模糊的影子。

,他确实是放了。

感觉欣慰,觉难。十分难。

二中午,纪旭给打电话的候,赵媛媛正在寺烧香。问清所在,他有些失望,随即挂了电话。

一早就跑离市中两钟头的佛寺,的是不再被纪旭打扰。感觉,他有些刻意拉近孟希的意图,必须躲,那让不安。很不安。

寺庙不是山野间的庙,是千年古寺,气势恢宏,梵音延绵,佛殿气象万千,佛像金碧辉煌。

是一次跪拜在蒲团,赵媛媛中充满清晰饱满的愿憧憬,现在,握着线香,仰望宝相庄严的佛像金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