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 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长久 8

二,赵媛媛赶一早的飞机回了C市。

徐晓桐见了一面,他考虑了一番,觉的提议两人的现状有帮助,有配合的意思。但不希望赵媛媛是一冲动,就约再恳谈一次。

未料赵媛媛比前更坚定。是两人婚定,通知了徐晓桐的人。

是皆欢喜,徐晓桐的爸妈说着便查黄历定婚期准备婚礼。徐晓桐让他不忙,他赵媛媛弄一切。

因不是真正的相爱结合,徐晓桐中有愧,不愿再麻烦父母,就一人咨询并准备所有婚礼琐。

赵媛媛在向岚他的一次聚中宣布了。那次赵馨盛晓阳在。因知盛晓阳,赵馨哭着闹着一。

赵媛媛说完的决定,向岚方劲一些人是十分高兴,向岚控制不住哭。赵馨却跳座位,走盛晓阳身边,抱着他的手臂:“我盛叔叔做我爸爸,我盛叔叔,媛媛你不徐叔叔结婚,不,不……”

哭惨兮兮,人有些尴尬,向岚徐晓桐走试图哄不其法,是盛晓阳将抱,才终止住哭声。

回的候,赵馨哭累了,在赵媛媛怀睡着了。车的候,赵媛媛歉意盛晓阳说:“晓阳哥,不。”

盛晓阳说:“什。孩子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