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 光没有分别的照向每个人,暗亦如此 1

环中集团投资建设的度假村距离C市市中十公,占约60万平方米,将兴建五星酒店,别墅客房,并果庄森林温泉,建将住宿餐饮,休闲娱乐商务议的综合服务区。

是生意,所源达很重视次合,除了建材公司的负责人,赵媛媛跟进。

赵媛媛就建材公司的经理谭思齐一度假村区环中的负责人相谈相关项。

次的度假村是政府招商引资的项目,政府在区附近的酒店包数间客房,环中集团的人员入驻在面。

赵媛媛他了酒店,咨询前台,才知环中的负责人森林温泉实考察了,酒店剩两秘书,告诉他,考察的人约傍晚回酒店。

不甘白跑一趟,谭思齐决定,赵媛媛赞。

车子驶入林区,沿路了二十分钟,终见人影。在路两边,一行十人分散,分别拿着图纸在讨论勘察。

赵媛媛他了车,谭思齐很快现环中集团属产公司部的宋康工程部的谢经理,便向他走,赵媛媛尾随在。

穿着高跟鞋,虽鞋跟有高夸张,但在落叶杂草遍又忐忑不平的泥走着依显岌岌危。

盯着面,走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