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 光没有分别的照向每个人,暗亦如此 2

在车等了一儿,宋康他终,及喝口水,政府的人山了。温泉景区的限比象中紧迫,宋康很无奈,抱歉让赵媛媛谭思齐回酒店等他。

回了酒店,赵媛媛找服务员买了一双鞋,就餐厅吃饭。却在那遇见了唐昊夏雪莉。

唐昊是咧咧,带点流氓气质,夏雪莉眉眼熟一些,笑容眼神却是明净似孩子。

见,他是惊喜万分。一番寒暄,赵媛媛晓了他是接孟希的。

意外的是,孟希是年有回“别处”,是四年,他一次回C市,前两年,是他接他B市旅行游玩。

唐昊夏雪莉邀请赵媛媛参加阮茴香的婚礼。他的态度热情坦荡,就像一直是他最最信任的老朋友。其实赵媛媛本有祝贺阮茴香,一,更加无法拒绝,就答应了。

孟希是前一晚就知唐昊的,山中有信号,他就让一工人员通知他,他晚一点,让他先走。

唐昊终让他那辆吉普车退役了,换了一辆SUV,在路又稳又快。赵媛媛却突有点念那辆除了喇叭不爱响,哪儿响叮的破车,就像念那些再不回的光。

路,夏雪莉坐在座一直赵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