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 光没有分别的照向每个人,暗亦如此 3

阮茴香的婚礼本是设置在户外,但临接台风的通知,就改在了室内的宴厅,不是沿户外的助餐形式。

因宾客众情繁,阮茴香虽很高兴见赵媛媛,但寒暄几句,就被拖回补妆了。赵媛媛就回头“别处”的老服务生调酒员在花门合照留影。

阮茴香的婚纱很漂亮,身的女人味越越迷人,梁又辰高帅气,两人站在宣誓台前,眼光流盼,眉目有情,怎怎般配,怎怎觉幸福。

赵媛媛眼眶湿湿的,衷阮茴香感觉。

孟希一直,直始分头聊,吃助餐的候,他才姗姗迟。且带了一人,舒晴。

那赵媛媛正在吃东西,远远见他舒晴走阮茴香身边,歉意微笑,说话,拥抱,介绍,聊。

赵媛媛盯着了一阵,回神才现己真是无聊,吃了一点东西,拉宴厅的玻璃门,走户外。

外面正临海,海风有些猛烈,吹丝乱扑。

继续往外走,在沙滩闲晃,最鞋子进了沙,干脆鞋了,赤脚走走。

沙子松松软软的,的脚趾一走一动,那些沙子就磨蹭着的脚丫脚背,就己傻傻笑。

突有人喊,是唐昊,他说:“台风快了,被吹跑的,快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