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 光没有分别的照向每个人,暗亦如此 4

回C市,赵媛媛给己放了一星期的假。其实四年,除了年,几乎有休息一。陈思邈听说休假,简直有些。

那星期待在,睡觉,做瑜伽,重拾芭蕾,周阿姨煮饭聊。

跟盛晓阳说,公司有就打电话给,一切很太平,整假期休很安。

回公司的前一晚,徐晓桐打电话给,说二约了试婚纱,问有有空。是赵媛媛又假期延长一。

二是星期,赵媛媛带着赵馨一块儿门。刚进电梯就接向岚的电话,原比赵媛媛积极,一早已经在婚纱店等了。

挂了电话,赵媛媛领着赵馨停车场,车,刚转区不远,正提速,视线瞄路边一人影,猛一跳,踩油门就忘记放,结果撞了前面一辆车。

被追尾的车车主车,赵媛媛跟着车,给方赔礼歉,递名片,让方修车打电话给,赔偿费。

态度,情很快解决。一回头,却现有人坐了己的车的驾驶座。

“车吧,哪?我送你。”

“我己。”

孟希有争辩,是着前面被追尾的车走,再,眼神不言喻,像在说:叫?叫撞。

面有车始不耐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