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 光没有分别的照向每个人,暗亦如此 7

议室的门一被关,赵媛媛就己扔在沙,像是累极点,再撑不住一,靠在沙,慢慢按着突突直跳的太阳。

说最那番话,并不容易,像与一希望诀别,从此暗无日。那希望虽渺茫,但很丽,是真的很难很难才忍放手。

因,已经管不住己的。每孟希一现,就精神恍惚,思纷乱,忍不住被他吸引,向他靠近。

是,那是很危险的。

孟希爷爷的话他的气势年,言犹在耳记忆犹新。

有一次赵媛媛监狱探望赵知远,无意知他被举报除了因陆城的义愤填膺,证据却是他不知的人流泻给陆城的。即是说,是有人故意将他的罪行曝光。赵知远说,他一直不通是在哪罪了人,与他有仇至斯。

赵媛媛,爸爸是罪有应。但他说的那人是谁,有办法不孟希的爷爷扯联系。

从孟希爷爷一次见面,情一点点朝着孟希爷爷希望的方向展,让不不疑。

,许一切是猜测度,但不拿“许”冒险。

在理智做决定,委屈,不甘。那非常不理解,什孟希的爷爷那不喜欢。

,阅历渐长,现百米养百人,每人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