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 光没有分别的照向每个人,暗亦如此 9

隔傍晚,赵媛媛班回,路桑文静的花店附近的街,间早,方才七点,就车转进,着桑文静婚礼的花定,顺便定金付了。

前一次。那次盛晓阳烧感冒,撑着了一班才被赵媛媛现,坚持送他回。知他他妈妈前的,住在哪不知,及问址,他就睡着了。刚桑文静打盛晓阳的手机,就按说的址他送的花店。

了店门口,赵媛媛才现花店已经关门。倒车往回,眼角瞥见店门口停着一辆改装花胡哨的摩托车。

觉眼熟,车子倒了一半,猛踩了一脚刹车。记那车是谁的。是张。

赵媛媛车,走店门口,卷帘门被锁住,但门的门却微微虚掩着。

赵媛媛走近一点,听见面有人说话。

是桑文静的声音:“全在了,你什?不赶快拿着滚?!”

相比桑文静激动的声音,张显冷静许,他似轻佻笑着:“什?静你不是应该比我清楚吗?”

“你做梦!你滚!”

他像被激怒:“我操!桑文静,不是了你贱人,你他妈老子弄今步?”

“的你爱怎算是你的。就算我欠你再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